啊芊

半退,高中牲,一个月只回一次家

关于我是选秀综艺里的笨蛋美人4

脑袋晕乎乎地回到演播室里的时候,似乎嘴上还有那轻柔地如羽毛般的触感。

怎么回事?????

“你在想什么?”

申留真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半了,导演说明天再录等级排位。

申留真等我了很久,演播室空荡荡的。

像一尊沉默的雕像一样,看着留着眼下的青黑,我不免感到愧疚。

“没什么,你等很久了吧。”

“还好。”她轻飘飘的话语我却更加心虚。

都怪柳智敏!!!!!





第二天是留真叫我醒的,“才九点诶~”

我特意拉长了尾音 懒洋洋地撒娇似的。

“再不去就迟到了。”

申留真拉开窗帘,温暖明亮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我在床上打了个滚,利索地下床。

到达厕所,镜子里清晰照出我被毛绒熊压得扁红的脸颊和几缕呆毛挺立着。

拿起牙刷,上面已经挤好了粉色的牙膏(我特意买的樱花味!)

贴心室友——留真





因为来不及,我随意地拍了几下粉饼,快速地打了打腮红,抹了抹口红就准备出发。没想到申留真一把拉住我“我给你画 吧。”“?”我疑惑地望着她。

她叹气“你画的妆好像不太适合你。”

我拿起镜子一看

!!!

这个脸上打着重重腮红,两颊像猴子屁股一样的的是我???

申留真看着我生无可恋的表情。噗呲的一声笑了出来

“我帮你。”

留真拿着毛笔一样的东西,在我脸上涂涂画画,细密的触感如春雨般柔和,她靠近我,似乎再低一点就能碰到她的锁骨,就能触摸到细腻的皮肤。

“好了。”还没等我看一下镜子,留真就匆匆忙忙地拉着我走了。

因为我们好像真的要迟到了!!!





等我们到演播室时,所有练习生都站在空旷的训练室。我们毫无疑问地是视线的焦点。因为我们是最后一个。。。

我们赶紧躲到人群的后方。我也总感到一个视线在紧追着我。我抬头望去,正对上柳智敏的视线,她的眼睛里似乎星河在摇晃。

她对着口型,不过我没猜出来。

等到我们的视线彼此交错离开的时候我才注意到申留真已经很久没说话了。

“怎么了?留真欧尼?”

“没什么。”申留真冷淡的扭过头去,就如初见一般。我却从她的后脑勺看出了点委屈和生气。

我贴着她的耳蜗,坏心眼地呼气,却又装作单纯地说道“怎么了,欧尼,脸怎么红了,好烫,留真要不要去看医生啊 。”

申留真撇开头,气鼓鼓地故意不和我对视。脸却是和熟透的水蜜桃般了。


“那我去找旼炡了哦~”

申留真果然回头,看着我也不说话,只是手已经拽住了我的袖口。

我知道,这个时候再不哄就没机会了。

我眨巴着眼睛“原谅我吧,最帅气的留真欧尼~”

我递给她一根蛋白棒,她接着吃了。

我知道,这算和好了!!!






留真心理活动:

室友是叫南晴的吧。不清楚,不过蛮好看的。


南晴的话好多,不过一点都不觉得聒噪,怎么还有点可爱。


不喜欢她和金旼炡说话,靠这么近干嘛?


金旼炡干嘛要叫她欧尼,没有边界感!!!


等她,不久。


早上七点起床不想叫醒她,像小猪一样,好可爱。


对我撒娇,好可爱。


皮肤好弹,好rua


和柳导师什么关系?


哄我,小开心


原谅她。她是真心的。


评论(17)

热度(5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