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芊

半退,高中牲,一个月只回一次家

LOVE

先婚后爱

柳智敏×我

柳智敏带着我进了包间,她应该提前预约好了,一进去,琳琅满目的美食摆在大理石的餐桌上。

番茄炒蛋!

菠萝咕咚肉!

糖醋排骨!

茄汁大虾!

都是我爱吃的菜诶!




我循着香味魂一样的飘到座位上。什么尴尬,什么社死,通通被我抛到脑后。我拿气筷子大快朵颐。

开始炫饭。

虾的鲜甜和酱的鲜香在我的舌尖上爆炸,要是在来上一碗饭拌着吃就好了。

柳智敏仿佛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似的,默契地递过来一碗饭。

拌着香甜的白米饭,我吃得更欢了。




等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满满当当地吃了两碗饭了。柳智敏也没拿起筷子,只是炙热的视线总在我身上停留。


完了完了,人柳智敏都还没吃饭呢,我就已经干完了。。。

我真想对刚刚拼命干饭的我比个中指。

饭就这么好吃吗?!??!?!?!?!?!?



好吧,确实好吃~

为了打破我看她,她看我,我俩大眼瞪小眼的氛围

“要不你吃点饭吧?”

看着柳智敏只是望着我,也没拒绝,我再接再厉,得寸进尺

“不吃饭对身体不好的,会胃疼的,你快点吃饭吧,别伤害自己的健康。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我正对上柳智敏深沉的不见底的纯黑瞳仁,她勾了勾唇

“你是在关心我吗?”

为了让她吃饭,我也没仔细琢磨她话里的意思,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

“嗯嗯。”




柳智敏有点意外,似乎没想到我的回答。脸却慢慢羞红一片,像水蜜桃一般鲜嫩可口,咬一口就会爆汁吧。

我想着,视线一直没离开柳智敏精致的脸,她吃饭很斯文,小口小口的咀嚼着,她察觉到我的视线,机械似的扭过头去,我这才发现她只吃了自己面前的两三个菜。

什么啊!根本没认真吃饭!


评论(9)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