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芊

半退,高中牲,一个月只回一次家

转学生

内含柳智敏,金旼炡,申有娜,黄礼志,申留真

内含私设



这是我转到博纳的第一天。

作为A省最好的高中,在这里随随便便抓一个人都是初中霸占年纪前三的学生。

有可能擦肩而过的就是那个区的第一第二。

不过作为咸鱼中的一员,来到这里也只是一个意外。




我自小偏科得就很严重,用老师的话来说,就是“你文科可以上清华,你理科只能去工地搬砖。”

因此,博纳是我们家塞了钱才进来的。



算了,不讲这了。

有没有谁能告诉我高一A班在哪啊!!!!!!!!!

我已经在这偌大的校园转了大半个上午了。

本来想找保安的,我才发现,我根本不记得大门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已经上课了,空荡荡的校园里只有同学们的朗读声和叽叽喳喳的小鸟的声音。



走了这么远,我就随意地找了个草坪靠着休息。不会一整天都出不去吧!我欲哭无泪地想着。

“烦死了。”我带着怨气嘟囔着。

突然,从后面的草丛里走出一个少女,应该还没睡醒,揉着眼睛,头发随性地在风中凌乱着。

“唔…你吵到我了。”

少女长得极为可爱,大大的双眼,近乎病态的白皙皮肤,茶棕色的瞳仁。

我被说的一愣一愣,连忙不好意思地弯下腰说对不起。




她随意地说“没关系。”她却突然靠近我,身上是淡淡的夏日柑橘香。高挺的脖子抵上我的脖颈,细细的绒毛和喷洒的温热气息, 我刚想推开她,她又突然远离我。

“好香啊你。”

她色气地舔了舔虎牙“我叫金旼炡。你呢?”

“乔可粒。”

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歪着头“巧克力,我最喜欢吃了。”怪不得身上香香的。

她后面又说着什么,不过我没听清。

她直直地对上我的视线,炙热像今天明媚晴朗的天气。“都上课了,你怎么在这。”

她逼近我,柑橘香环绕在我的鼻腔。

“不会也是逃课吧。”



我连忙摇头。

“我找不到高一A班在哪。”

“高一A班?我怎么没见过你。”她挠挠头,蓬松的乱糟糟的头发更乱了。

“我是转学生。”

“那我带你去吧。”金旼炡风风火火地,我就被她拽着跑起来了。

她的手紧紧地抓住我。

阳光,柑橘香,神秘的在树后面补觉的少女。

我跑着,心脏打鼓似的飞快地跳动着,安静的校园里,只有我们穿梭的身影。



评论(2)

热度(2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