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芊

半退,高中牲,一个月只回一次家

转学生

风一样的少女,“哒哒”的脚步声带我迈上台阶。

“到了。”

金旼炡眼睛亮亮地盯着我,像是等待主人夸赞的可爱狗狗!

我也就下意识地揉上那栗色的毛茸茸,温暖的感觉像电流般流入我的身体。

我很快就松了手。流连忘返的离开。





金旼炡似乎毫不在意同学们的视线,大大咧咧地敲了敲门,举了个手,就进了教室。

在讲台的是戴着金丝眼镜的年轻老师,黑板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我自主地判定是英语老师。

几乎英语老师都是年轻又貌美。




等到老师的视线轻飘飘地落到我身上时。我才意识到我的窘迫处境。

金旼炡已经走进教室,此刻正望着我 ,眼神似乎在说“怎么还不进来?”

我僵硬地抬手,木楞地敲了敲门。

老师露出了个浅浅的微笑“没必要这么拘束,先进教室吧。”

我进到课室,才发现没有位置,只有金旼炡旁边有个空地,但也没有桌椅。

我还在思索着办法,一个人像雕塑似的生硬地站在那里,格格不入。

金旼炡突然站起,从教室后面很随意的拎起一套桌椅。她的轻松让我误以为这是很容易的。(直到我后面搬桌子时自告奋勇,才发现我搬个椅子都喘得像跑了个八百。)

然后“哐当”放在她的座位旁边。

我顺势走过去,坐下。






清爽的柑橘香慢慢萦绕着我,一扭头,金旼炡的鼻尖擦过我的皮肤。

金旼炡迅速扭过头去,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老师。如果不是看见她微红的肉肉的耳垂话我都以为是错觉了。

金旼炡:香香!羞羞!








下课后,年轻的女老师叫着我去她的办公室。

“乔可粒,是吗?”

我含糊地点头,心里却想着今天吃什么,去校外还是在饭堂呢?

“我叫柳智敏,是A班的班主任。有什么事你可以找我。”

我再次点头,这次却多了几分上心。感觉是个温柔的老师呢。

没想到话锋一转,她把玩着笔,白皙纤细的手指与黑色金属的钢笔形成鲜明对比。

“上课为什么要说话。”此时我还不以为意地回答道“老师,放心,我英语很好。”



这确实是实话。比起我一塌糊涂的数学,我的英语几乎每次都稳定在140左右。

柳智敏却意外的抿嘴。

“我教的是数学。”

。。。。。

想起自己刚刚大言不惭的话语。

我沉默了......

柳老师后续也没提什么,把饭卡给我,我就飞速地回教室了。






一个上午下来,我几乎每节都认真的上课。而我的同桌,除了上数学课打气了精神,其他时间昏昏欲睡地像一个贪睡的小猪。

一放学,她就飞一般的冲出了课室,如同破笼之鸟。

我慢吞吞地搜集好书包,走到饭堂,乌泱泱一大片全都是人。

我拿好餐盘,找了个看起来人挺少的队伍排着。速度挺快。

但在轮到我的时候,一个有着麻子脸的女孩插进了队伍。我想着不惹是生非,才第一天,别就打架了。

可是!她一个人打了四份饭!!!

我还是忍不住地低低地抱怨。却没想被身前的人听到。

她撇过来,大声地说道“有意见?”

我忍了忍,担当她指着我的鼻子骂的时候,我还是一下子就把我的饭倒她身上,下意识的,我就跑了。

她肯定是有预谋的,我愤愤地想。

没注意就碰到了一根柱子。我无奈地揉揉鼻子。

只循得旁边的笑声过去。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